人理最后的御主会梦见愚者吗

只是个自己有爽到的crossover脑洞段子

我有在拉郎,但CP倾向有跟没有一样

(穿越的)熊猫妹咕哒 & 愚者周先生

互相看过对方的原作

愚者先生:?等一下,你是个同人,这不公平

咕哒:诶嘿

咕哒:朋友,我看过你的涩图

愚者:??这话怎么接

愚者:(等等我好像也看过你的本子)

隔空坦诚相见过的好朋友

*

特异点0-1  邪神降临都市  廷根——值夜者

特异点0-2  死生魔雾之城  贝克兰德——名侦探

特异点0-3  旧日封锁五海  亚特兰蒂克——冒险家

特异点0-4  永恒黄昏遗迹  巨人王庭——人之子

特异点0-5  灵界虚妄小镇  乌托邦——奇迹师

特异点0-0  灰雾愚者神国  源堡——诡秘之主

特异点0     外神盘踞宙域   绯月之空——星之守卫者

想中二标题爽到

*

由于【克莱恩·莫雷蒂】在历史中的无故缺席而出现的特异点

大老远闲着没事跑来扫地图拿圣杯的专业修复特异点人理最后御主

降落在廷根后,画召唤阵时深得知名咬舌冠C真传,念错(得很离谱)了召唤词

“汝身寄吾麾下,吾命托与汝剑“

“我将成就此世全部之善,我将扫尽此世全部之恶“

“穿越抑制之轮而来吧”

“(咬舌)灰雾上的守护者!”

“Class Foreigner……嗯???“

“这是种火,这是QP!脱衣灵基突破搞快点,请。”

*

为了修正特异点,首先尝试着补上【克莱恩·莫雷蒂】的剧情空缺

愚者先生演愚者开会(?),咕哒演序列9占卜家新人值夜者

开 场 碰 壁

人理御主,固有技能耐毒EX,魔药被当作毒了

虽然因为非凡特性守恒定律净化不了,但是当场喝当场析出

周先生:……那就只有一条路了,去保安公司应聘文员吧(无言的微笑)

咕:哦好的

(一个月后)(咕哒:廷根声望-亲密)

周:RPG式galgame主角恐怖如斯??

*

贝克兰德

咕哒:我来介绍一下(左手边)这位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右手边)这位是詹姆斯·莫里亚蒂(脚下的影子)这里有一个岩窟王唐泰斯

咕哒:顺便一提我觉得梅林十有八九又在窥屏

愚者先生:让我想想先从哪里开始…………总之能给我签个名吗?

*

关于出海方式

咕哒:(沉思,思考,蹲下来画召唤阵)德雷克船长,开船啦——!

要买票坐船的疯狂冒险家:……

*

关于Foreigner

咕哒:来,这位是小阿比盖尔

愚者先生(沉吟一秒):门先生Lily

门先生:??*呓语*…………

咕哒:此处过一个san check

*

关于Foreigner-2

咕哒:这位是杨贵妃——

愚者先生:等一下!?你说谁???

杨玉环(Foreigner):是玉玉哦~

愚者先生过了一个san check

*

关于精污对象

咕哒看了看千八百个阿蒙

愚者先生看了看迦摩宇宙

彼此对视,生活不易,主人公叹气

*

愚者先生教会了异世界的救世主保命神技

“列!奥!德!罗!”

一个月后,御主抽起了序列0限定pick up大毒池

“敢进池子就敢抽!”

“不要乱真香啊你这氪金手游主角!”

愚者先生把险些抽出真实造物主的十连按了回去

*

R18galgame主人公的性癖广度

咕哒:触手!透明虫虫!人外play!

咕哒:我可以!

愚者先生:?????

场外吃瓜的罗塞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曼妮西斯:(嗑瓜子)

咕哒:六只手的女神大人我也可以,实装请!

黑夜女神:???

愚者先生(死道友不死贫道,要死一起死,社会性死亡的死):(掏出亵渎之牌)

咕哒:(沉思三分钟)也可以,地主家的QP还有余粮,能抽到就养。

愚者:(假造一张魔女序列亵渎之牌摆出来)

咕哒:吃男性特攻的魔女?

咕哒:好像很有趣

黄涛:……这姑娘的性癖真的很不得了啊!!

*

塔罗开会,与会众人看到了愚者先生椅子后面已经无法忽视的杂物堆……杂物山

愚者先生的某个眷者在海上刷无限池

*

周明瑞:(补了下fgo2.0的剧情和(只有)特效爆炸的魔兽战线动画)你也不容易啊(感慨

咕哒:那倒……不及你(咬着迪西馅饼停顿一下)我那儿的外神是谐星(这边一个附身在奥尔加玛丽身上的空想树外神,这边一个被女主角X一咖喱棒干翻的宇宙女神凛)

*

成为神明的人

人しかならないマスター

写段子真开心

评论(11)
热度(2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