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问卷·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从学校回来做个问卷

题目出自:https://inuyamajyo.lofter.com/post/1d2b1832_70af24d


乐观地出阵吧(`・ω・´)



1.一番好み(外見)→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原画风的三日月、鹤丸

同人画风的药研and一期一振


2.一番好み(性格)→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45个人一个个想过来有点艰难。大概是鹤丸?

【虽然喜欢吓人,但是可靠的大人偶尔的玩世不恭】←我是这种感觉啦。


3.近侍にしたい → 

【秘书刀选哪一位?】

出战意义上,短刀脇差和萤丸除外,其他谁都可以(都比我高,有安全感。

居家意义上,短刀和萤丸中选。(一直交谈的话要我抬头脖子负担会很重。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选哪一位做朋友?】

……呃,青江?总觉得说什么掉节操的话都不会有心理负担啊。


5.付き合いたい → 

【选哪一位交往?】

真爱方面选鹤丸。以结婚为前提的话(?)烛台切。


6.結婚したい → 

【和哪一位结婚?】

……烛台切,考虑到我生活能力之废的实用性(喂)其次是药研。

另外,堀川坚决PASS,会变成一家三口。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烛台切和一期一振。

→烛台切是烧伤疤方面。

→一期一振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脱光了很带感(喂!


8.そばにいたい →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三日月。

和老人家相处,被当做小辈疼爱的话会很轻松,的意思。

我很讨长辈喜欢【。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做宠物?】

与其说是选哪一位、

五虎退的五只老虎完全足够了吧?

鸣狐的狐狸……哦孩子和人类交流无障碍大概不能当宠物。

虽然我最近才注意到,还有浦岛小弟的乌龟啊。

呐,完全够了吧?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当哥哥?】

药研→会很照顾我

大俱利→虽然平时爱答不理然而妹妹受欺负一定会跑去打架、的闷骚高中生般的形象设定!


11.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当弟弟?】

五虎退。

虽然我并不怎么可靠,但我想要感受一下被依靠的感觉_(:з」∠)_

然而仔细想想似乎不太负责任,因为完全无法回报这份信任呢。


12.国語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歌仙啊,虽然由于国家文化的差异,他教的东西对我来说毫无用处。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三日月。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反正爷爷穿上西装的话感觉是理科系的哎!……狩衣的话就只是单纯的礼仪老师了。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国広三兄弟。

山伏→高中体育老师,负责男生。督促高中生谨慎修行,然而题海中的同学们几乎燃烧殆尽。

山姥切→初中体育老师,主要负责男生,偶尔会带班女生。因为阴沉的气场比中二还中二,让学生们感觉非常微妙的毫无活力的体育老师。

堀川→小学体育老师,教女生

顺便一提,太郎是医务室老师,次郎是家政老师,这种感觉。石切丸是隔壁医院的院长【。

另外可能陆奥守是校工(泥垢)


15.先輩にしたい →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一期一振。

今剑·可靠(ai)的前辈。当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会自动标音正确√

同田贯·可怕(kao)的前辈。表面上看着可怕实际上真的很可靠。


16.後輩にしたい →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前田,话是这么说我总觉得这孩子明明微笑满分却好像有哪里挺消极的?

乱。清光。浦岛(话这么说我还没练过他)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狮子王。性格上比较容易像校园画风一样相处。不如说根本就是【小学时代混得很好的竹马,脾气有点爆但是关系非常好】的模式。会被天降系上位的幼驯染(什么鬼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想蹭蹭谁?】

狮子王和小狐丸。看起来毛茸茸的,然而狮子王的披肩实际上好像是石狮子?!那就算了……

另外鹤丸,真爱意义上,以及,他的衣服看上去真的好软……


19.責められたい → 

【想被谁骂?】

并没有想被骂,但是长辈层面上的都可以!啊,我就是想要被大人罩着的小奶娃心理,被长辈慈爱地责骂代表小孙女受宠嘛【打滚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青梅竹马人选?】

why我又在吐槽中提前答了?!——狮子王。

另外鲶尾,虽然趣味奇怪,但是喜欢照顾人的竹马赛高!虽然感觉我只是夹在鲶尾和骨喰竹马竹马间的隔壁青梅就是了。

啊,对了,骨喰是天使。


21.上司にしたい → 

【老板选谁?】

石切丸和莺丸。好相处的上司嘛。


22.同僚にしたい → 

【同事选谁?】

同期的定位是安定,前辈的定位是长曾祢。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清光。某种意义上,是觉得不宠爱他就会被烦死的原因,另外总觉得他会转换成病娇属性,有点可怕……

一期一振。原因是之前看到亲爹说一期是不被爱就会死的类型?

所以都是不宠爱不行才去宠爱,因为实际上我是被动型的嘛。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烛台切,但是感觉会被很明事理地教导一番然后回去工作似的。

三日月,爷爷啊!小孙女蹲着望。


25.困らせたい →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骨喰。

想让他感情波动更大一点。


26.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そう →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我是忍不住自揭伤疤的傻逼,所以还是不要连累别人了。


27.責めたい →

【想对谁施暴?】

什 么 鬼!why我要施暴!不如说打不过啊!(啥)

虽然我对别人脆弱的样子有种奇怪的喜好,但并不是想要他们痛苦啊!所以还是我自己脑补就好了嗯!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会认真工作的人。所以直接翘班的明石PASS,会抱怨的清光PASS,嫌脏娇气的统统PASS。出于这个原因,感觉对干活有怨言的,哪怕是真爱的鹤丸也必须PASS没商量!

扫个地都有强迫症的人真的是伤不起。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想被谁当做宠物?】

……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类型的动物?

想变成仓鼠一类的小东西趴在鹤丸头上(`・ω・´)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移情别恋的速度太快I don't know.不过话说出轨Flag太大了而且首先我就不是能普通交往的性格……即使和某一位开始交往了也只是普通的相处模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主动改变。心理上暂且不提,行为上肯定是对方先出轨!(被动型,就是这么自信(所以说泥垢了!







小狐丸和爷爷也就算了,为什么萤丸不来我家……

评论(4)
热度(7)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