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丸(一队)

我家眼下的一队:加州清光,次郎太刀,烛台切光忠,山姥切国広,骨喰藤四郎,石切丸(依次为来我家的顺序)


介绍下我家的情况吧——

本来清光作为初始刀等级是遥遥领先的,结果在次郎很是消极怠工的情况下依然不敌大太刀的横扫力,被次郎超过了。

清光依然是除了次郎之外等级最高的。然而他抢誉的能力越来越低下,婶婶我很担心。

骨喰很厉害。我没仔细看攻略所以不是很清楚胁差的特性不过,骨喰真的很厉害,他20多级的时候就可以从40级的次郎手里抢誉,我完全这是怎么一回事!

另外骨喰随着级数升高我攻略到后面的地图,开始越来越容易挨打。他已经重伤过三次了……第一次真是吓坏我了,对面一刀过来,直接把骨喰连两个刀装一起,猛地砍到只剩1滴血。后来我试图给他换好的刀装,发现依然不怎么有效,而且即使给他换位置,换阵型,骨喰依旧是重点打击对象……什么道理啊别盯着我家的胁差小天使打!侦察和认路全靠他好吗!!

山姥切是代替长谷部加入一队的。长谷部被我拉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长谷部在4图时,就有我在5-4捞刀的掉蛋率,掉了大概十个之后他还重伤了,手入完之后就把他拉黑了。

烛台切是我第一把太刀,第一天赌出来的,之后在来第二把太刀之前我已经有了三把烛台切,心累,总的来说,烛台切麻麻还是很可靠的。

次郎也是第一天赌出来的成果,虽然我是用鹤丸的公式锻的_(:з」∠)_然而,第一天出了次郎和烛台切之后我的人品就像没了一样,之后不断的130打刀走你,啧。

石切丸是之前微博上一个非常欧的婶婶提供的公式,我还是冲着姥爷去的,然后两发出的是石切丸和和泉守兼定……然后我开始频繁地在地图上捡到他们,真的是只要我能拿到第一把,后面就源源不断地冒出来了。顺便一提打到5-4后次郎我都捡了两把了还是没有见到姥爷QVQ……

话说那个公式也就拯救了我前两发,后面就开始无限130了


【5-4BOSS点】

肝完5-4后出了莺丸,可是我一点都江雪不高兴(什  么  鬼)

姥爷你到底吓谁去了来看我一眼好不好……虽然我不经吓_(:з」∠)_


【一定要碎蛋才肯不沟】

基本上要碎上三分之一的蛋我才能顺利地走到BOSS点,不碎的话立刻沟边儿上去了


【大家似乎很嫌弃石切丸】

我还记得我头一次抵达5-4BOSS点就是在交叉路口石切丸的刀装碎光了

然后之前一直死沟死沟的队伍,毫不犹豫地进入了BOSS点

……我真的深切怀疑大家嫌弃石切丸腿脚慢,所以非要他减轻点负重才肯走对路(不


【今天石切丸开始抢得到誉了】

石切丸是后来才拿到的所以等级本来和大家有点差距,腿脚又慢,丝毫没有大太刀的优势拿不到誉时常黄脸。然而可能是现在等级差终于拉近了吧,石切丸现在一次下来能抢到不少誉了。


【次郎的消极怠工】

这是从一开始就有的现象,次郎太刀非常喜欢消极怠工,具体表现为有几个连在一起的敌人他不打,他非要打两侧已经被干掉的落单的敌人,所以最早的一段时间,次郎活该拿不到誉。

后来次郎开始兢兢业业,我家的打刀,联合烛台切一把太刀,也开始了对其的妨碍作业,具体表现为速度快的几个冲出去先把对面六个敌人隔一个砍死,只剩下独个独个的让大太刀砍,于是次郎就没誉了。

不过次郎好像本人并不在意的样子(本来就是消极怠工的典范呢)。


【体贴过了头的烛台切麻麻】

烛台切的黄脸速度是最快的,这个我姑且认为他速度不如打刀,攻击效率又不如大太刀好了,但是有件很神奇的事情是。

我让小夜和烛台切去刷1-1堆樱吹雪,万万没想到几轮打下来,烛台切(LV38)黄脸更厉害了,小夜(LV3)樱吹雪了。

烛台切(招手):“来来,这朵小红花给你,主人看到会夸你的。”

小夜(捧着花面无表情):“……我不需要。”

麻麻你真的体贴过头了啊麻麻!我不是让你去带小朋友你这平均等级一刷小夜又拿不到经验!我是让你刷樱吹雪咱们回一队继续推图的啊!(´;ω;`)


评论(2)
热度(3)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