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审神者设定 我对妹子是真爱√

比起怎么苏那群刀男我倒是反而兴致勃勃地想了一堆妹子的设定出来,我的百合病果然是没得救的,哈哈哈(爽朗笑)

本来还想会不会太苏结果发现大家都有写自婶设定,立即放心啦☆

由于各种原因(起名废)名字基本都得留着空


把名字都补上了√

——————————

审神者:李雪(真名)※ 担任审神者期间并没有使用假名

年龄:(成为审神者的年龄)16岁,(从审神者毕业的年龄)19岁

身高:165cm(19岁)

体重:谜


中国人。

冷静系的天才少女,在灵力很强的基础上,对于灵力运用的掌握也十分娴熟。

16岁高中入学前的暑假到日本旅游时被暗算成了审神者,因此对官方人员非常讨厌,甚至下了结界禁止狐狸进入。

对于审神者的攻略看似消极怠工,实际上效率意外得很高。

性格上总是懒洋洋的,对于锻刀结果也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但无法掩盖其欧婶的本质,是名符其实让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类型,然而本人并不是很在意。

因为暂时无法回到自己的生活中,闲着无聊开始编制刀帐。当她离职时,刀帐已经基本完成。欧洲人真是可怕啊请让我成为欧洲人吧。

并没有将刀帐带走,而且离开的时候,因为发生意外,忘记撤去本丸周围的结界,为之后入住的新审神者带来了各种不便。


CP:鹤丸国永


——————————


审神者:椿(Tsubaki 假名)井上 遥(Inoue Haruka 真名)

年龄:15岁

身高:152cm

体重:40kg


日本本土审神者。

年幼而不成熟的少女,非常喜欢小动物,但与此同时,更加害怕大型动物。很喜欢与鸣狐的小狐狸以及五虎退一起玩,然而在第一次看到小狐丸的时候,误以为他是大型犬而夺路而逃。

虽说看起来稍微有点软弱的样子,其实意外得很适合审神者这份工作,除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弄丢近侍刀之外,基本没出过什么岔子。

欧非交杂,所以大概是亚?不过本人对这些没什么概念,因此不是很在意。

本丸中的刀种类不算太丰富,但是知道几乎所有的品种。……因为她正是继承了审神者A的本丸的新人。虽然由于结界的阻拦新手指引狐狸进不来经常引起麻烦,但前任留下的近乎完美的刀帐,也算是帮了大忙,平衡之下倒是没什么不满的必要了。


CP:鸣狐

不如说,对翻译小狐狸是真爱吧

时常将鸣狐作为近侍刀,几乎是固定的。

本丸中的其他刀们虽然有时会羡慕,但更多的是对鸣狐的同情。

因为审神者总是将鸣狐别在腰间出门玩,之后她就两手空空地回来了。

“主上啊……鸣狐呢?”

“……诶诶鸣狐呢Σ(っ °Д °;)っ”

又被丢在不知道哪张地图上了吧。


——————————

审神者:みつ(Mitsu 是否真名未知) (注:冲田总司姐姐的名字)

年龄:18岁

身高:160cm

体重:?


日本审神者。

虽然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但实际上是个疯子。同时也是个一个之差的天才。

关于她的记录,被官方进行了完全删除。

在进行深度调查后唯一可以探察到的是:她是在成为审神者的第一天就丢下付丧神们,径自投敌的怪胎。

关于她投敌后,她本丸内的刀剑的下落亦是不明。


初始刀:加州清光

唯一锻出的刀:大和守安定


——————————

乱入者:陈翎

年龄:21岁

身高:168cm

体重:……


中国人。审神者A的发小友人。

没什么灵力,理论上没有成为审神者的契机。但不知道为什么刚从书店出来走在大街上,莫名其妙被时空裂缝一口吞了,身无长物,仅带着一本牛津字典掉落到5-4地图上。

虽然没多少灵力,但是本人的战斗力很强。

于是她凭着一本牛津字典硬生生从5-4走到了1-1,到了本丸聚集地。

……实际上能安然无恙地回到起始点,也多亏了在5-4看到她觉得很有意思,而跟在后面保驾护航的三日月爷爷的功劳。


CP:三日月宗近

“天下五剑?……那是啥……”

一个至多只知道明治维新的妹子连伊达政宗都不知道是谁,又怎么会听说过何为天下五剑呢。她大概只会对明治天皇产生比较熟悉的反应吧


为啥你们都这么喜欢最后一个设定

虽然我也最喜欢最后一个

但是话说这个设定的槽点其实在于 一个考六级的大学生拿着一本可以当凶器的大英词典击倒无数历史修正者和检非违使 ……仅此而已

硬要说的话深入槽点是一个要考六级的中国大学生在日本买大英词典

评论(8)
热度(24)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