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子脑洞(啥?#罗曼咕哒子#
《神明是从蛋里出生的》
由于迦勒底个别问题Caster的魔术事故被装进蛋里抛到公元前的御主
竭!尽!全!力!敲碎蛋壳,面前是大写的所罗门的脸
“靠,这个男人毛孔好小,被神所爱这么好的吗!?”(重点错)
掌心里的咕哒子酱☆
“你是什么生物呢?”
捡到奇怪物种表面上很好奇的所罗门·Lily
“我是你雅威哒!”
信口雌黄胡说八道的混沌恶属性御主
理所当然,所罗门怎么可能相信呢……
“是吗,你是我主派来的分身吗?”
【为什么信了啊!这孩子没问题吗!大卫你看看你儿子他甜得根本不能当王吧!?】
混沌恶的良心有点痛,从此躲在所罗门的头发里面教幼所如何将天赋用到实际上。虽然其实不用教他也迟早会自己领悟,但看着他搞错路子不管真的心很痛

很久很久以后,贤名远播的王问从蛋里出生的神明:
“那么,下一步您希望我如何做呢,主?”
头顶蛋壳的掌中女神气鼓鼓地涨红脸:
“你自己去想,不然要王干什么啦!笨蛋!……我希望的事情反正你也做不到的!”
“不,请你务必向我诉求,小小的神明啊。”
毕竟所罗门(我)是为了践行神明(你)的期盼,从而成为王的。

那是漫长的一梦。
话说回来,巧克力做的复活节彩蛋,一般来说其实是中空的——整颗蛋都用巧克力做卡路里很可怕的。
“噫医生你好小……不对!不要看我!这个尺寸差连毛孔里有脏东西都会被看到的!”
“重点完全不对吧立香酱!话说回来看不见的啦——哇!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

《迦勒底头条:罗曼医生从复活节彩蛋里出生(?)啦!》

omake
“啊——”
“!???为什么要张开嘴,等一下,能吃的是巧克力的壳,你把我吃下去这就变成恐怖故事了嗷——”
“啾。”
“……哎?”
“敢说我有口臭的话就绝交。”
“不不,我没说——!”
被亲吻过变大的彩蛋王子(啥玩意儿)压在少女身上,一时间场面非常少儿不宜。



蛋壳谷子真可爱……

评论(6)
热度(131)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