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唠过一遍决定接着找地方唠嗑

说一个我曾经立下flag旧剑落地就开坑结果秒收旗然后至今没有实现可能将来抽不到旧剑了的故事
原创女主,设定维持我一贯作风非常放纵神奇,天大地大女主最大(……)
女主的自带技能是……物理学(不)
她的双眼所见范围内一切不符合物理法则的事物都会被修正。也就是她的视线范围内不存在神秘,不存在魔术,咖喱棒也只是一把普通的剑,发不出光炮
然后她因为这种过分的特性被自己的世界驱逐扔到了别的世界的亚瑟王时代,因为对于她来说,亚瑟王只是单纯的故事,并不实际存在,于是因为“你这名字好土啊。”对着还未成王的少年旧剑,把亚瑟王传奇剧透了个遍。←_←
然后就是全面篡改这个世界旧剑的人生,最后结局会是“反正不列颠不会毁灭了,你就追求点自己想要的吧”(by梅林)王位被丢给因为蝴蝶效应并没想反叛的莫德雷德,亚瑟王去撩妹了
为什么莫德雷德没反叛?……因为女主额外走了摩根的百合线(泥垢)
少女桂妮薇儿意外获得了其他世界未来自己的记忆,决定远离修罗场把自己嫁到别处去,却因为嫁过亚瑟王的记忆看男人眼界太高,最后自己当了女王(……)
顺便因为我想看双考哥所以是个旧剑+男梅林的世界

但是我最想写的不是正文是番外(
女主路过(她自己认为)后整个不列颠跳过破而后立的过程,因果重构,神秘和魔术直接消失,幻想种的存在也被重新修正投放……
于是梅林成了个完全的人类
混血种的梅林要继续存在有两种选择,一是放弃人类的外表,二是放弃梦魔的血统。
番外大概是这个调整中的不稳定世界接受了逃亡的魔神柱,迦勒底来回收。途中听闻卡美洛的不列颠王,于是去寻求帮助,然后发现……卡美洛的王不是亚瑟王是莫德雷德(男)!还是和平即位的!
迦勒底来的小莫:靠,凭啥啊
顺便莫德雷德王(…)身边的得力骑士是同辈的加拉哈德和被托孤的梅林(x)
“你终于放弃伪装法师,决定好好当个saber了吗?”
迦勒底的梅林:等等我可以解释


番外其实和旧剑没什么关系,想写帅气的旧莫加拉哈德和使剑的梅林
想写的情节↓
总是忘记自己已经变成单纯的人类比以前容易死而且已经没有魔术了,抄起剑就会习惯性冲得太前面的梅林&
赶上来用圆桌盾牌防御的加拉哈德君&
从加拉哈德的旁边一剑捅出去,回头向梅林大喊“老头子就别那么乱来了行不行啊!”的莫德雷德王
&
从莫德雷德和加拉哈德之间的缝隙准确地一剑刺出去,将前方的敌人刺穿,“哎呀哎呀我还没有老到要被小辈教训呢!”笑着说的梅林。
迦勒底的马斯塔:哇哦,新CP
小莫:“我靠你居然把我和混蛋梅林扔一组??”


评论(4)
热度(49)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