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解梦(1/1)
今天的梦……我没分清CP。似乎本来是梅林罗曼,但是中途罗曼失踪,就仿佛变成了梅林x“我”,但我本人又潜意识对罗曼念念不忘…。
梦里的“我”:应该不是咕哒子,至少长相不是,人设特别中二,黑发苦大仇深而我也不知道她在仇什么,甚至一只眼睛有眼罩(特别中二。
梅林:不知道为什么跟在“我”身边的家伙,讲话语气十分荡漾,轻浮而深藏不露。然而“我”对他营造出的一切神秘氛围表示:关我屁事?
贤王:依旧一国之王,迷之表哥定位,仿佛还想将“我”当继承人培养可是你搞清楚我们是表亲不是堂亲吧。依旧关我屁事。明明之前都没有出场,但醒来的一刹那突然涌进脑内的人设。
爱德蒙:在路过的“我”面前出现的路过的侦探(?),好像在追查某个国家权贵暗中搞的不人道炼金术实验。似乎有什么很深的故事,但是被“我”无视了。
罗曼:因为后期梅林存在感太强烈,醒来后我完全忘记了医生的人设,只隐约记得好像被梅林蒙骗成为了魔法☆梅莉二世(???)

具体故事三片段:
①梅林和罗曼一同出场,甚至让我怀疑CP是梅罗的部分。然而醒过来之后我给忘了。
②爱德蒙和一个担当重要角色的抹布路人谈论邪道实验,“我”就在旁边站着听,然而不关心。甚至于抹布路人原本是想让“我”去查这件事,不想告诉爱德蒙的。然而“我”就是不关心,你打我呀科科。
③大四(?)的“我”出门应聘实习工作,不知道为什么梅林像是“我”同学一样跟“我”一起来应聘了(…)受到招聘的女主管一顿冷嘲热讽并被表示不接受你这种啥也不懂的家伙。
梅林搞了个事情,戳到了女主管的爆点。好像是表示你这么排外难道是想隐藏什么秘密吗?
然后梅林拉起“我”就跑,女主管在电梯外气得跳脚并试图停下电梯拦住我们灭口,结果梅林不知道弄了什么操作居然夺取了电梯权限!
电梯抵达底楼,这个公司大楼应该是没有地下楼层的。就在“我”怀疑“难道是在电梯上面藏了尸体?(来自柯南给的童年阴影)”的时候梅林卸下了电梯门(……徒手的),站在神秘房间前面回头对“我”笑笑说你看果然是有秘密吧。
然后梦醒了。

总结一下就是,梦里人人都有大咪咪,而作为人人都想拉进去的主人公,“我”对所有的咪咪都漠不关心,只想好好大学毕业,好好找份工作养家糊口。
从这个角度看来,最后如果有个CP,应该还是会和在这个故事里惨被梅林蒙骗纯洁得如同一朵小白花的医生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5)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