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和魔王不是标配吗?

《为了救姐姐而当上勇者的我抵达隔壁镇发现我姐和NPC结婚了》
视角:咕哒君
《当上勇者出门讨伐魔王的我被魔王打败垂死失忆和救我的小镇医生结婚了》
视角:咕哒子
《身为魔(术)王的我被下属造反扫地出门在小镇上当医生有一天救了失忆的少女爱上了她并和她结婚了》
视角:罗马尼
《因为上司不好好工作我决定夺权代替无能的上司当个称职的魔王但是那边的王啊啊啊啊你被两个勇者包围了好吗!!!?》
视角:给迪亚

评论(3)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搞事!搞事!搞事!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
群像最好玩了!
夸我.jpg

©  | Powered by LOFTER